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04不锈钢管入库质检都检查什么?

304不锈钢管入库质检都检查什么?

发表时间:2022-11-27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93

      不锈钢管入库之前,都会层层质检,具体检查什么才能入库?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普及一下:

      焊缝检验:304不锈钢管焊缝的外观检验是一种手续简便而又应用广泛的检验方法,也是成品检验的一个重要内容,主要是发现焊缝表面的缺陷和尺寸上的偏差。一般通过肉眼观察,也可借助标准样板、量规和放大镜等工具进行检验。若焊缝表面出现缺陷,焊缝内部便有存在缺陷的可能,质量不过关的304不锈钢管不利于后期的加工。


不锈钢制品管

      颜色的检验:一般目测304不锈钢管表面的颜色,也可借助放大镜等工具,检查304不锈钢管的色彩是否均匀,色差是否在标准范围内;是否清晰可见无偏差;深浅是否一致触感好。

      表面光洁度及尺寸的精密度检验:检查304不锈钢管的管体是否有拉伤、划伤,表面应该达到整洁光亮无瑕疵,管口平整光滑无毛剌。可以借助卡尺及相关精密检测仪器检验304不锈钢管的管口、圆度、R角、平整度、弯曲度、厚度及内外径等的误差是否达到执行标准。

此文关键字:304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