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凹槽管出现虚焊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不锈钢凹槽管出现虚焊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发表时间:2022-12-06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23

不锈钢凹槽管在建筑装饰方面用途比较广!一般情况下,生产过程当中采用热熔对接焊接不锈钢凹槽管时出现的虚焊,主要是对焊机夹具行程不够和对接时夹具速度太快两种情况造成的,常见的情况分析主要包含以下两点:对接件对碰时夹具速度太快。两连接件经加热板加热后进行对碰,若对碰过程中夹具速度太快,在对碰瞬间,两连接件熔融部分大部分被挤压到内外壁两侧,致使熔合的部分不够充分而造成虚焊。


不锈钢凹槽管


解决的办法:操作人员控制机具速度均匀,使熔接部分充分熔合喜有沃不锈钢凹槽管.jpg对接焊接不锈钢凹槽管夹具行程不够,两连接件对接前用铣刀铣平关口后进行焊前试碰,碰对后在夹具行程杆上应看到有一定的行程余量,行程余量以不小于200mm为宜。在焊接过程中若不注意这种情况,夹具的行程余量不够时,焊接后表面上看对接得非常好,但实际上两对接件熔接得不够彻底,出现虚焊。这是热熔对接焊中常出现而又不易察觉的问题。解决的办法:每次焊前都应注意留有足够的夹具行程余量。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凹槽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