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厚管和薄管哪个价格更高?

厚管和薄管哪个价格更高?

发表时间:2022-10-19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21

       不锈钢厚管和薄管哪个好?价格一样吗?答案是肯定不一样,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钢带压延的厚度。钢带压延时厚度不同,压延费也是不同的,厚度越薄时所需要的压延加工费也会越贵,另外就是特殊规格的厚度或偏厚的,也是会增加压延费用的,这样就直接导致不锈钢管材价格的增加。


      2.厚度影响成品率。每种厚度的管材都有适合自己的厚度范围,一般在佛山不锈钢管材生产厂家的车间比较受欢迎的厚度是实厚0.40mm及以上的厚度,这样厚度的管  材在制管及抛光时成品率都比较高。但是实际情况却是,客户的需求不断在变化,也有一部分会有薄管,像实厚0.31mm的304不锈钢管。这类厚度的钢带比较薄,对制管或抛光的要求比较高,成品率也就比较低,这样废品率越高,相应的做好的成品的成本也越高。

      3.厚度影响损坏率。一些厚度偏薄的管材,不仅是制管时成品率低,甚至是在保存及运输过程中会有一部分的损坏,常常损坏率比偏厚的管材更高,所以偏薄的管材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

此文关键字:厚度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