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自建房用的不锈钢防护栏一般使用多厚的管材?

自建房用的不锈钢防护栏一般使用多厚的管材?

发表时间:2022-08-05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522

      自建房用的不锈钢管厚度肯定是越厚越好,一般家用护栏的话,面管一般是60或者63。柱子是50或者38,护管38或者32。花管的话一般是19-22这个规格。至于焊接面管肯定是全部焊接满,打磨光滑无黑线。无明显的接头痕迹,抛光也很重要,无明显的焊接出来的灰色,并且接口光滑,不刮手就算合格。


不锈钢防护栏杆

      小编说的都是实际厚度,很多用户在购买不锈钢管时怕买亏,有的厂家在钢印上打上管材的规格型号、出厂年限和负责人编号是喜有沃独创至今的一种方式,可以让用户清楚的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产品是不是物有所值,防止不锈钢行业内常有的偷工减料、偷梁换柱的不良习气,从而让老百姓使用上放心的产品,让加工商使用上没有后顾之忧的产品。

      2014年3月1日起,正式启用实标钢印,开始拒绝非标产品,使用实际的规格和厚度,让用户一目了然,物有所值。喜有沃不锈钢以质量求生存,把诚信刻在管材上,同时喜有沃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打实标钢印的不锈钢品牌。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