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为什么不锈钢管焊接点会生锈该怎么处理生锈点?

为什么不锈钢管焊接点会生锈该怎么处理生锈点?

发表时间:2022-07-30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549

有一些的加工商为了降低成本节省了时间和人力,就把之前所用的抛光打蜡的这种焊接点处理的方式改为了直接用自喷漆的方法。但是自喷漆这样的处理方式并不好,它能够保持的时间并不长,最多也就一两年的时间就会因为太阳晒和雨水的冲刷而掉落。时间长了不锈钢管焊接处就会有生锈的情况发生了。


家用不锈钢护栏

对于不锈钢焊接点生锈的最好处理方式是:

1. 如果只是小锈点儿,可以用白色的牙膏用毛巾蘸清水擦洗就可以了。

2. 如果生锈比较严重的,可以进行一下抛光打蜡。这两种方式都可以清除掉焊接点的锈迹。最后建议加工师傅们不要为了一时的方便省事儿而影响了自己在用户当中的好口碑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此文关键字: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