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04不锈钢管好与坏是亮度来决定吗?

304不锈钢管好与坏是亮度来决定吗?

发表时间:2022-08-06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533

       有的用户说我家的不锈钢扶手很亮质量好,也有人说不亮的质量好,到底是谁说的正确呢!今天广东喜有沃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影响304不锈钢管亮度的3大主要原因:

       1、原材料钢带的质量。不锈钢管的铬含量是决定亮度的主要因素,一般来说光泽度越高,钢带质量也是越好。碳、锰、硫的杂质含量也是越低越好。之前也给大家分享过,市面上常见的原材料分为两种,一种是精炼炉钢带原材料,一种是中频炉钢带原材料,精炼炉钢带铬镍含量稳定,生产出的不锈钢管质量好,不易生锈,亮度高,反而中频炉钢带是一种回炉料冶炼的,生产出的管材易生锈,亮度较暗淡。


304不锈钢圆管

       2、管材厚度一般来说,管材厚度在0.6-1.1mm之间在抛光时效果是比较好的。如管材太薄,抛光时怕抛光轮对管材产生摩擦太大而变形,所以抛光力道较轻,而管材太厚,抛光时抛光轮对它的摩擦力道不够而影响抛光效果。

       3、抛光环节304不锈钢管是不锈钢带通过模具挤压焊接而成,钢带本来表面没有亮度,是经过抛光机打磨后产生光泽度的。在这个环节,抛光机的设备好坏,使用抛光蜡质量好坏,生产工人对抛光机的调节因素会对管材表面光泽度产生很大影响。

     

此文关键字:304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