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管拉丝表面加工方法

不锈钢管拉丝表面加工方法

发表时间:2022-07-29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512

不锈钢管在加工过程中有各种各样的制造加工工艺。其中304不锈钢管拉丝系列,其表面加工效果比较出色。下面给大家介绍不锈钢管拉丝加工工艺以下种方法


厚壁不锈钢拉丝方管

 

1.油磨拉丝。304不锈钢普遍应用于电梯厢,家用电器等装修控制面板上。当今销售市场上有一些加工正中间可以供求平衡热轧不锈钢的油溶性磨砂加工,其功效和冷轧刮磨不相上下。油溶性金属拉丝也分为涤纶丝和短丝。

 

2.干磨拉丝。304不锈钢在加工该表面后,可以满足一些装修材料的要求。市场上较为普遍的有长丝和短丝。该类加工机器设备工程造价低,操作简便,加工花销低,是加工正中间的首选机器设备。

 

除此之外,不锈钢管加工方还有抛光加工等方法,同样能提高304不锈钢管的装饰性能。

此文关键字:304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