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管可以做灯杆吗?

不锈钢管可以做灯杆吗?

发表时间:2023-04-06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35

       不锈钢管可以做灯杆吗?答案是可以的。

      不锈钢管做灯杆线条漂亮,造型可以千变万化,呈现现代前卫的风格,设计感十足,具有观赏性和收藏性.有独特的质感和触感.。拥有良好的承重力,牢固稳定,具有耐腐防锈的特点,在日常的使用中也方便清洁擦洗,非常耐用。纯金属接口,不会出现损坏及爆裂的现象,使用更轻松。

不锈钢圆管

      不锈钢管做的灯杆比较环保,使用寿命长,耐油污,易清洁。耐热、耐高温、还耐低温甚至于耐超低温,耐化学腐蚀和电化学腐蚀性能在钢材里面是好的,仅次于钛合金。

不锈钢管做灯架时可以一体化的无缝连接,可以防止滋生细菌.清洗上也非常方便.另外不锈钢灯饰管没有退色的缺陷,经过加工附膜处理,不锈钢灯架管自带防划痕性能,没有甲醛等危害身体的元素成分,无放射性物质,没有任何辐射。

不锈钢灯杆

 


      喜有沃工厂生产的不锈钢管选用精炼炉钢带原材料,制管严格,管材厚度均匀,表面光滑无针眼,适用于家用家居,建筑装饰,厨房洁具,卫浴、家具灯具等各个领域。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