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异型管加工注意事项?

不锈钢异型管加工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23-04-04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54

不锈钢异型管生产加工过程中会有哪些常见问题呢?今天广东喜有沃小编给大家梳理以下三点:


不锈钢异型管


1,抛光钝化不均匀:手工抛光和酸洗钝化难以对大面积工件达到均匀一致的处理效果,无法获得理想的均匀表面。此外,工时成本和辅助材料成本也相对较高。


2、焊缝缺陷:焊缝缺陷严重:采用手工机械抛光来弥补。不锈钢异型管产生的抛光痕迹造成表面不平整,影响外观。焊缝只有酸洗和钝化还会造成设备表面不平整的因素:不锈钢异型管造成的划痕和折痕也是型材和板材弯曲加工过程中经过处理后生锈的主要原因。


3、其他因素:在不锈钢异型管原材料的采购和储存过程中,由于吊装和运输造成的磕碰和擦伤也很严重,这也是锈蚀的原因之一。在吊装、运输和结构加工过程中,碰撞、拖拉、锤击等因素造成的划痕更严重,使得表面处理更加困难,也是处理后锈蚀的主要原因。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异型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