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如何选择工程用不锈钢管?

如何选择工程用不锈钢管?

发表时间:2022-11-17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66

         如果你是工程客户怎么选择不锈钢管呢?喜有沃小编给你简单介绍一下:


不锈钢装饰管


       对于初次接触不锈钢管的工程商,很多不太了解工程用不锈钢管的材质和厚度,但是根据自己的预算和甲方的要求来说,是可以判断出用201还是304材质,壁厚也应结合安全性和预算来选择。201材质的价格相比较304价格要便宜一些,但是耐腐蚀不强,如果甲方要求比较高,还是用304不锈钢管的。而壁厚一般推荐用1mm以上,确保材料的牢固性。一般来说,工程方面用的不锈钢管都是做扶手或护栏的,常用材质是201和304,规格一般是直径63、51、38、25的不锈钢圆管。如果需要量大的话,建议购买大品牌厂家的管材,质量有保障。没有后顾之忧。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