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同样304材质不锈钢管材质量有差异吗?

同样304材质不锈钢管材质量有差异吗?

发表时间:2022-11-16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38

        听少数人说304不锈钢管质量一点也不好,刚用几个月就生锈了,大多数人说304不锈钢管质量杠杠滴,同样都是304材质的,他们为什么有不同的看法?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304不锈钢管


        同样都是材质304,但各个304不锈钢管材厂家的冶炼技术、各项化学元素含量指标不同,质量不同,价格差异约10%。且各制管厂的制造工艺也存在质量差异,使用后性能、抗腐蚀能力也有强弱。质量较差的即使近期不生锈,但时间长会变灰暗色、黄色,甚至生锈。选购时应选择经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的省级以上产品。在客户中有长时间使用见证和良好口碑是直接有效的选购方法。

此文关键字:304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