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管材拉丝面和镜面哪个效果更好?

不锈钢管材拉丝面和镜面哪个效果更好?

发表时间:2022-10-15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71

      一直有人在为选择拉丝不锈钢管和镜面不锈钢管效果哪个好的话题争论不休,下面喜有沃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镜面不锈钢管材会比拉丝不锈钢管材具有更好的光滑度、更好的亮度和反光度。

       1.镜面不锈钢管材,就是指不锈钢管材经过物理抛光后表面如同镜子般光亮的管材,镜面级别有6k、8k、精8k等分级。

镜面不锈钢管

        2.拉丝不锈钢表面按纹理分短丝和长丝,又有粗糙度值Ra之分。拉丝不锈钢(短丝),多用于各种设备的外壳、框架、机柜、箱体、罐体,也常用作表面洁净度、粗糙度要求高的设备内胆、腔体。在优先要求粗糙度的情况下,建议使用短丝效果的拉丝管材。拉丝不锈钢(长丝)经过长丝拉丝处理,表面有极细的直线纹理,具有特殊的金属质感,多用在设备框架、电梯轿厢、各种门板/护板等。

拉丝不锈钢方管

        所以选择拉丝面管材还是镜面管材要根据客户对外观有什么需求,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选择拉丝面或镜面效果。

此文关键字:镜面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