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如何去除不锈钢护栏表面的指纹印?

如何去除不锈钢护栏表面的指纹印?

发表时间:2022-10-11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11

       可以选择一块非磨蚀性的清洁布,把清洁布打湿蘸上小苏打后轻轻擦拭不锈钢护栏的表面即可。也可以喷一些厨房用的油烟净,也可用不锈钢护理宝等清洁产品,既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又可以保持不锈钢护栏表面的光亮,还能吃到防锈和防腐的作用。这样不仅油污、手印可彻底除净,也起到保养不锈钢护栏的作用。

不锈钢家装护栏

       现在有一种工艺叫做抗指纹(也称无指纹)处理,是通过纳米涂层技术在不锈钢表面形成极薄且坚固的保护层的处理工艺,使不锈钢表面不但可以达到抗指纹的效果,还可以提高防耐腐蚀的能力;并且加工方面,如折弯或冲压等一般加工处理都可以满足要求。从而改善了在使用不锈钢产品中指纹或油污所带来的影响。解决了表面易粘灰尘、不易清洁的难题。同时避免了常用化学溶剂处理指纹或油污,而造成的不锈钢表面损伤,发黑、或失去光泽的弊端。

       这是一种新型的不锈钢表面加工工艺,对不锈钢的材质不限:如201号、202号、301号、304号、430号、443号等都可以加工处理。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护栏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