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应用 > 客户应用案例:养殖场饲料输送管道用管

客户应用案例:养殖场饲料输送管道用管

发表时间:2021-09-28 文章出处: 作者: 人气:977
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定制生产不锈钢机械设备用管,不锈钢机械构造管,广泛用于流水线设备,包装设备,印刷设备,化工设备,纺织设备,装箱传输设备,食品机械设备的不锈钢机械设备构造管等。精密度高,公差小,可塑性强。
项目:养殖场输送管道项目
产品名称:饲料管道输送用管
所用材质:201不锈钢制品管
高强度,耐压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安全卫生环保
微信图片_20210811152441



喜有沃不锈钢制品管在养殖场的应用主要是集中在饲料运输管道和悬挂支撑杆方面。主要是60*1.0的不锈钢圆管。因为是干饲料,所以要求不锈钢制品管更安全卫生,厚度一定要达标。另外抗腐蚀,抗氧化能力要强,使用寿命要长。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厂家,佛山不锈钢管厂,不锈钢装饰管厂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