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厂家资讯 > 不锈钢制品管的应用领域?

不锈钢制品管的应用领域?

发表时间:2023-03-20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54

       不锈钢制品管不仅对管材表面要求严格,对于管材的规格、口径正负差以及做工也有严格的质量标准,不锈钢制品管应用在哪里呢?下面广东小编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不锈钢制品管


       1.五金配件。

       很多电子配件、五金制品等的配件部分用不锈钢小口径管材,需要对不锈钢制品管材的质量有严格的要求,且后续需要冲孔切割等深加工类的。

       2. 卫浴洁具。

       用不锈钢小圆管可以做拖把、扫把杆,替代传统的塑料管材。在卫生间的置物架和毛巾架也是用不锈钢材质的管材,特别是洗浴室的不锈钢扶手材质,都是304材质的不锈钢制品管做的。

       3. 汽车配件。

       在汽车的排气系统上可以使用不锈钢管材大口径的规格做排气管,以及汽车的方向盘和保险杠都是可以用不锈钢制品管做的。

       4. 家具制品。

       不锈钢制品管材可以做成彩色的木纹管,仿各种木纹的纹路,做好的方矩形木纹管材可以替代木质做家具用管,无论是本色不锈钢还是木纹彩色管材用在家具行业,做好的成品也是很漂亮。

       5. 机械设备。

       很多的机械设备会用到各种零部件,而有一些也是完全可以用不锈钢制品管来做的,只不过对不锈钢管材的口径厚度以及表面有严格的要求,也可能需要冲孔、缩口或扩口等的加工。

       6. 灯具配饰。

       做灯具装饰的不锈钢管材主要是做灯具的支架部分。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制品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