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别让你家的不锈钢水管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揭开点腐蚀的诱因

别让你家的不锈钢水管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揭开点腐蚀的诱因

发表时间:2024-03-14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55

不锈钢水管具有环保卫生的特性,越来越受广大用户的欢迎,但是有的用户安装的水管竟然发生了点腐蚀,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别让你家的不锈钢水管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不锈钢水管安装管件


1、不锈钢水管安装前没有彻底冲洗管道内部。

2、在不锈钢水管切管后产生的残渣、飞溅物等颗粒附着管子内壁造成的腐蚀,原理是微颗粒在水溶液里发生化学腐蚀,体积越小发生穿孔越快。

3、不锈钢水管表面有其他金属元素的粉尘或附着,在潮湿的空气中,附着物与不锈钢间的冷凝水将二者连成一个微电池,引发电化学腐蚀。



卡压不锈钢水管安装


4、不锈钢水管表面粘附含有酸、碱、盐类物质:如装修墙壁的碱水、石灰水以及其他装修材料,长时间形成金属表面的腐蚀。

5、不锈钢水管中如果水静置时间太久,容易产生氯离子使其含量增高,很容易造成化学腐蚀及穿孔。

希望小编的讲解,能给你带来帮助,在安装不锈钢水管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以上问题的发生。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水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