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揭秘不锈钢水管覆塑后的隐秘好处

揭秘不锈钢水管覆塑后的隐秘好处

发表时间:2024-02-21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84

有人会问:不锈钢水管不是耐腐蚀性很强吗?为什么还要覆塑呢?今天小编详细给大家讲一讲:

新家装修选用的不锈钢水管分为薄壁不锈钢水管和覆塑不锈钢水管。薄壁不锈钢水管表面经过抛光处理,覆塑不锈钢水管则在不锈钢水管外层,套上一层聚乙烯塑料层,相比于传统的不锈钢管,它主要有这些优势:


覆塑不锈钢水管


1、可以快速地区分冷热水管,传统的不锈钢管需要通过管材上的喷码标识区分,覆塑后则可以通过外层塑料的颜色区分管材的冷热水用途。

2、选用不锈钢水管暗装时,墙壁、地板这种封闭的环境,具有一定的湿度,长期使用可能会腐蚀不锈钢外壁,从而造成漏水、渗水、水质污染等各种问题。覆塑对不锈钢外壁起到保护作用,管材可以不加任何防护套管,直接用于暗装,卡压连接施工更方便。



覆塑不锈钢水管安装图


3、覆塑层形状的区别,也会给不锈钢管带来防潮、耐腐蚀、耐老化、防冲击等性能的提升。

      所以综合安装方式和性能来考虑家装不锈钢管道,覆塑不锈钢水管才是更好的选择。如有不锈钢水管方面的问题,欢迎留言咨询!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水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