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为什么给排水系统选用不锈钢管为原材料?

为什么给排水系统选用不锈钢管为原材料?

发表时间:2023-05-03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283

      为什么给排水系统选用不锈钢管为原材料? 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

      首先带大家了解下卫生级不锈钢管材和管件,目前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主要有304、304L、316、316L等各种规格。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本身具有保护水质、安全健康、抗腐抗压、经久耐用、绿色环保等特点。已成为给水排水系统综合性能优越的新材料。用其制成的不锈钢管材管件经抛光后不仅性能优越、外观精美而且连接方式更便于安装。

304不锈钢管

      在众多的不锈钢材质里面,304的价格,对比304L、316、316L,价格要相对便宜,304L就是低C不锈钢,生产工艺的差别造成价格比304不锈钢贵,而316L不锈钢由于含有MO(钼)元素,使其耐蚀性、高温强度有较大的提高,其价格相当昂贵。由于304不锈钢已完全符合食品卫生级要求,因此是大家首选的304不锈钢重要原因。

      薄壁不锈钢制作而成的管材和管件常见的主要有DN15-100mm的管材,另外还有不锈钢等径直通接头、外丝直通、内丝直通、异径三通、异径直通接头、异径90°弯头、90°内丝弯头、90°外丝弯头分水器、内螺纹三通转换接头、管帽、管桥45°弯头等各种类型的管件。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