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修理大口径不锈钢管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修理大口径不锈钢管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发表时间:2023-03-18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34

        修理大口径不锈钢管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今天广东喜有沃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大口径不锈钢管

       大口径不锈钢管修理前应用丙酮或酒精将接头处的油污和杂物清洗干净,采用等离子切割破口,应打磨至金属光泽,焊接时不允许在不锈钢非施焊表面直接引弧,采用手工电弧焊焊接时,在接头二侧应有100mm范围的防飞溅层,以便清除飞溅物。修理有抗晶间腐蚀要求的大口径不锈钢管,在焊接时应严格执行焊接工艺规范,严格控制焊道层间温度,焊道清根时,应将渗碳层打磨干净。返修部位仍需保证原有要求。修理后的大口径不锈钢管要进行酸洗钝化,一般酸洗钝化以浸渍法为主,也可以采用湿拖法或膏剂涂抹法进行。

此文关键字:大口径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