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彩色不锈钢管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彩色不锈钢管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3-03-08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23


       彩色不锈钢管其广泛应用于高档别墅、星级酒店、豪华小区等。可以做成的的产品主要有屏风、楼梯扶手、阳台护栏、围墙栅栏、庭院大门等。具有颜色艳丽,耐磨耐用,经久不褪色的特点。其表面处理工艺主要有以下五种:木纹转印,真空电镀、烤漆、喷涂等。


不锈钢彩色管



       彩色不锈钢管主要分为201,304管和316管,根据类型还可以分为普通管,花管,彩管等。对于定制要求高的,一般会对具体的管径、弯管、扩口、缩口、折弯等有所要求;多用于建筑装饰产品,民用装饰艺术不锈钢制品等。


彩色不锈钢扶手管


       彩色不锈钢管在公用场合或在能用手轻易触碰到的地方应用时,一般会需要做抗指纹处理;防指纹处理就是通过纳米涂层技术在不锈钢表面形成极薄且坚固的保护层的处理工艺,使不锈钢表面不但可以达到抗指纹的效果,还可以提高防耐腐蚀的能力。大大提高彩色不锈钢制品的美观及耐用性


此文关键字:彩色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