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04不锈钢管是不是越硬越好?

304不锈钢管是不是越硬越好?

发表时间:2023-02-11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65

      304不锈钢管是不是越硬越好?下面广东喜有沃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


304不锈钢管


      经常用来权衡304不锈钢管硬度的指标主要有布氏、洛氏、维氏三种,不同之处如下:304不锈钢管维氏硬度(代号HV)不锈钢管,维氏硬度实验是一种压痕实验办法,可用于测定很薄的金属资料和外表层硬度。具有布氏、洛氏测试法的主要优点,但是克制了它们的根本缺陷,却不如洛氏法烦琐,而且维氏法在钢管规范中很少运用。不过维氏硬度计丈量范围宽广,能够丈量目前工业上所用到的简直全部金属资料。布氏硬度(代号HB)在304不锈钢管规范中,布氏硬度用处最广,常常以压痕直径来表示该资料的硬度,既直观,又便当。但是关于较硬或较薄的钢材及钢管并不适用。

此文关键字:304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