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04不锈钢焊管和无缝管的区别?

304不锈钢焊管和无缝管的区别?

发表时间:2022-12-23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90

       304不锈钢焊管和无缝管的区别有哪些,今天喜有沃小编给大家简单总结了四点不同:

       焊缝:不锈钢装饰管基本都是焊管,管内壁会有一条焊缝,但是无缝管像它的名字一样无缝。


不锈钢焊管


不锈钢无缝管

       厚度:不锈钢装饰管壁厚均匀,管材内外面光泽度高,厚度可做成薄管也可以做成厚管,但是无缝管常常是厚度不均匀,光泽度比较低,统称壁厚比较厚。

       用途:无缝管主要是工业用管,既然是工业用管那么对表面要求不严,会有不太明显的斑点。装饰管用途比较广泛,主要是装饰焊接领域,但是随着装饰用不锈钢管工艺越来越好,也有厚壁装饰管会代替部分无缝钢管。

       表面:无缝管表面要求不严,不锈钢装饰管表面处理要求较严格。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装饰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