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异型管是什么管材?

不锈钢异型管是什么管材?

发表时间:2022-12-12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397

        不锈钢异型管是除了圆管以外的其他截面形状的钢管的总称,不锈钢异型管广泛用于各种结构件、工具和机械零部件。和圆管相比,异型不锈钢管一般都有较大的惯性矩和截面模数,有较大的抗弯抗扭能力,可以大大减轻结构重量,节约钢材。不锈钢异型管具有高强度、表面工艺多变、易清洗、不变形、牢固耐用、耐气候等特点;它的耐腐蚀性能非常强,能够有效抵档空气、水、蒸汽等弱腐蚀介质。


        不锈钢异型管为了进一步提高内部耐腐蚀性能,国内很多厂家出于成本考虑,在不锈钢中降低了铬、镍,增加了锰的含量。不锈钢之所以能不易生锈,就是因为有铬和镍的存在,降低这两种成分的含量会降低防锈性能。不锈钢指耐弱腐蚀介质腐蚀的钢,其耐蚀性取决于钢中所含的合金元素。铬是使不锈钢获得耐蚀性的基本元素,当钢中含铬量达到1.2%左右时,铬与腐蚀介质中的氧作用,在钢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氧化膜(自钝化膜),可阻止钢的基体进一步腐蚀。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异型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