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彩色管施工时应该注意什么?

不锈钢彩色管施工时应该注意什么?

发表时间:2022-11-01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418

      不锈钢管应用很广泛,特别是用彩色管装饰更胜一筹,下面我们聊一聊不锈钢彩色管施工应该注意什么:

      1,弯管彩色不锈钢管如果要开展钣金折弯成形等生产加工,那么购置彩色不锈钢管件时,请尽量与生产商沟通交流好,一定要贴6C之上的防护膜,以防止钣金折弯全过程中对彩色不锈钢管表面的刮伤。


304不锈钢彩色管

      2,电焊彩色不锈钢管在电焊焊接后,电焊焊接周边的地区由于高溫也会发生色调的转变,因此我们在制做商品时最好是尽量减少电焊焊接,可用地脚螺栓固定不动,就尽可能采用地脚螺栓,假如务必要电焊焊接的话,应尽可能在反面、在黑暗中等看不见的地区电焊焊接,焊接方式应应用焊接。确实没法务必要在正脸或是醒目的地区电焊焊接的状况下,点焊要小,焊上后不可以打磨抛光,焊完后用大家生产厂家给予的色调相仿的修补胶开展修复。

      3,施工工程施工完后应尽早撕下防护膜,防止太阳立即爆晒以后开胶,如果有轻度开胶状况,可以用酒精擦拭除去,假如开胶较比较严重,则能够当天用水擦洗。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