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04不锈钢管表面加工方法有几种?

304不锈钢管表面加工方法有几种?

发表时间:2022-08-22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544

        304不锈钢管的表面加工,一般有3种较常见的加工方法,分别是:

       油磨拉丝、干磨拉丝和6K加工:油磨拉丝的主要作用是使304不锈钢管具有光滑美观的外表面,通过油磨拉丝的加工处理,能充分体现出304不锈钢管的装饰效果,所以这种加工方法对于应用在家电、电梯等装饰板面上的304不锈钢管有着重要的作用。大多冷轧304系列的不锈钢管在一个磨砂道次后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现在一些和冷轧油膜效果差不多的油性磨砂加工也出现在了市场上,这种加工方法同样能提高304不锈钢管的装饰性能。同样功能的加工方法还有一种是干磨拉丝,一般304不锈钢管装饰材料的要求通过这种方法都能满足,而且在一次磨砂后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不锈钢装饰圆管

       干磨拉丝分为长丝和短丝,长丝通常用于电梯装饰,短丝是厨具以及各种小家电通常被采用的。同油性磨砂加工相比,干磨拉丝的成本低,主要包括加工设备操作简单、价格低廉,因此被广泛应用,并是304不锈钢管加工中的必选方法。

此文关键字:304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