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管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不锈钢管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2-08-19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509

       大家都知道不锈钢管应用广泛,介绍你知道它都应用到哪里吗?下面广东喜有沃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环保工业目前,国家大力倡导环保,中国的绿色环保工业将有较快的开展,304不锈钢管的特点就是不易生锈,化学性能稳定,无二次污染,属于绿色环保材料。这将大力拉动不锈钢管材的需求量,并为不锈钢管企业和钢材贸易商提供很多的商机。


304不锈钢圆管

       二、建筑业中国将加速推动城市化进程,开发西部以及国家引导的住宅建设等项目,都将拉动不锈钢管需求量。很多工程用不锈钢护栏,实标实厚的不锈钢管更好的保障安全性。

       三、汽车业汽车是当前开展较快的304不锈钢管运用范畴,例如国外瑞典就已经有很多采用不锈钢管为原料生产的汽车,而亚洲的日本从80年代就开始采用不锈钢管,不锈钢车辆已达到60%。其中小轿车使用量是开发的要点,这一范畴将在不久的未来能得到很好的发展。

       四、家电业在西方欧洲国家家电不锈钢管的份额较大,据估量,往后5-10年,估计家用电器范畴对不锈钢管材的消耗将从10%升至15%。我国家电行业不锈钢管需要将到达15万-20万吨。

       五、工业设备据计算发达国家工业设备选用的不锈钢管份额通常可到15%-20%,当前国内的运用份额还很小。跟着不锈钢管产物质量的进步及特别商标产物的开发,往后国内工业设备方面不锈钢管材的运用将会逐年添加。市场潜力也是很大的。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