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管价格 > 不锈钢管价格为什么一涨再涨?

不锈钢管价格为什么一涨再涨?

发表时间:2022-03-08 文章出处: 作者:喜有沃不锈钢管 人气:873

3月8日,在这个朋友圈被女神节刷屏的日子里,不锈钢又涨价的信息异军突起,迅速占领不锈钢焊管业内人士的朋友圈。不锈钢管原材料伦镍暴涨50000多,沪镍涨停,期货涨停,钢厂最高涨3000,201材料普遍再涨300~400元,304材料普遍再涨1300~2000元,不锈钢管价格一涨再涨。

不锈钢管价格


不锈钢管原材料伦镍大幅上涨,目前来看主要是由于俄乌关系,原油价格大涨,加剧了市场对通胀、金属成本以及供应方面的忧虑。且俄罗斯是在LME交易的铝和镍等关键原材料的全球最大出口国之一,市场对俄镍供应或因制裁中断仍有担忧。目前海内外镍供应维持偏紧,随着俄乌关系的逐步升级,对镍供应产生一定冲击。原材料的紧缺势必会造成下游资源紧张,涨价势不可挡。

不锈钢管厂家喜有沃小编提醒大家:现在不锈钢管价格涨势不断,请大家提高投资风险意识,谨慎订货。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管价格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