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管规格 > 彩色不锈钢管让您的家庭焕然一新

彩色不锈钢管让您的家庭焕然一新

发表时间:2021-03-20 文章出处: 作者: 人气:885

  近年来,随着不锈钢产能的持续扩大,不锈钢价格的持续走低,不锈钢装饰管行业竞争也越发激烈,行业发展遭遇瓶颈;入行门槛低,产品附加值不高,产品同质化严重,导致不锈钢企业间“拼量、拼价”现象频发,严重遏制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特别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本色单一、视觉冰冷”的不锈钢装饰管让消费者产生了审美疲劳。

  但喜有沃不锈钢与众不同,将彩色不锈钢装饰管作为重点突破方向,用五彩斑斓的颜色来解决"本色单一、视觉冰冷”的问题,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用新型加工工艺,用真空电镀,木纹转印、喷涂、烤漆、镀铜等加工工艺让不锈钢装饰管更具有“生命力”。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木纹管

  不锈钢木纹管
不锈钢烤漆管

  不锈钢烤漆管
不锈钢喷涂管

  不锈钢喷涂管
不锈钢镀铜管

  不锈钢镀铜管

  这些高端彩色不锈钢管加工工艺不但避免了环境污染,减少了材料浪费,还实现了规模化生产;采用新型组装方式,实现了安装过程中,花式与连接件的任意搭配,轻松实现样式和色彩的搭配。

  彩色不锈钢装饰管可以广泛应用于高档别墅、星级酒店、高级会所、豪华小区等,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搭配现代、中式、欧式的风格,目前成熟的产品主要有防护网、楼梯扶手、阳台护栏、围墙栅栏、庭院大门等。

彩色不锈钢庭院大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美的认知也在逐步提升,对新生事物的接受程度越来越开放。经过不断的宣传推广,彩色不锈钢装饰管已经越来越为人们所喜爱。目前我国处于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市化进程中,彩色不锈钢装饰管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必将有着优异的“钱景”。

此文关键字:彩色不锈钢管,花纹不锈钢管,异型不锈钢管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