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统一热线
18988518999
181266376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管规格 > 不锈钢异型管是什么?

不锈钢异型管是什么?

发表时间:2021-01-27 文章出处: 作者: 人气:1045

  不锈钢异型管可区分为不锈钢圆管、方管和矩形管之外的存在,也称为不锈钢异形管、异形不锈钢管,由于材质的关系200、201等材质较硬一般难于成型,304以上的材质相对容易成型。

  产品讲解

  不锈钢异型管通常应用于各种结构用管、工具用管、机械用管、装饰用管。

  不锈钢异型管与圆管相比较,惯性矩和截面模数大,具有较大的抗弯和扭抗能力,能够大幅减轻结构重量,节约钢材。

不锈钢异型管

  形状分类

  不锈钢异型管一般根据断截面,整体形状来分类,一般分为:椭圆形异型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不锈钢U型钢管、D型管、不锈钢弯管、S型管弯管、八角形异型钢管、半圆形异型钢管,不等边六角形异型钢管、五瓣梅花形异型钢管等。

不锈钢异型管

  另外有更多都是按照客户的图纸定制制作,没用固定的名称叫法。

  不锈钢异型管可满足于各种类型管用设备,装饰应用有赖于我国不锈钢管领域的日趋成熟,不锈钢异型管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很多时候已经不仅仅是在实用性的应用,更多的在装饰艺术性的应用如花纹装饰不锈钢异型管。

此文关键字:不锈钢异型管,不锈钢异型管厂家
首页| 201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 316不锈钢管| 不锈钢花纹管|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管规格| 不锈钢管价格| 网站地图